问问大家地暖和地面找平的问题
开发商毛坯房,已经把地暖做好了,客厅卧室打算铺地板,厨房是瓷砖如果客厅地面不找平的话,那么厨房贴完砖之后就会比客厅高2.2cm,(瓷砖3.5cm,客厅地板1.3cm),即使用磨一边的过门石,也有点高。。。
2.2cm感觉有点高,怕家里老人孩子磕绊,但是如果要找平,那么就得全屋地面找平,代价有点大,而且不知道对地热有没有影响
万能的老庄吧版主,我应该怎么办 地砖用粘接剂会薄一些,但误差也会在1.5--2cm,
最好还是找下平比较好。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地砖用粘接剂会薄一些,但误差也会在1.5--2cm,最好还是找下平比较好。 (2016-10-15 19:4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找平加2.2厘米的水泥,再隔上1.3厘米的强化地板,会不会影响地热的效果呀
回 2楼(orlado) 的帖子
orlado:找平加2.2厘米的水泥,再隔上1.3厘米的强化地板,会不会影响地热的效果呀 (2016-10-15 21: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2.2cm的水泥找平已经非常薄的,对于地暖来说没什么影响!由于水泥找平太薄需要地面做好清理扫毛,找平后期要勤洒水养护。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