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魏糊芦) 的帖子
谁让我家里吃货多,就这么定了回 10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谁让我家里吃货多,就这么定了(2016-10-17 23: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吃是福,能吃的人都很善良您最好还是买个大点的,我之前那个小的东西烤得少不说,主要受热不均匀,最后还是换了个大的 高人啊
回 12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高人啊 (2016-10-18 09: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真的是吃货,一斤板栗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划口 以后称LZ为”生活委员“吧。
回 14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以后称LZ为”生活委员“吧。 (2016-10-18 1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大家开心就好生活很美好,无限可能呀 要封就封个大点的官,咋也得给个管生活的“庄委“常务副书记
回 16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要封就封个大点的官,咋也得给个管生活的“庄委“常务副书记 (2016-10-18 15: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个官帽子太大了,我的头太小了。老庄炊事班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