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 发表于 2016-10-17 23:24:18

回 9楼(魏糊芦) 的帖子

谁让我家里吃货多,就这么定了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18 09:06:27

回 10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谁让我家里吃货多,就这么定了
 (2016-10-17 23: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吃是福,能吃的人都很善良您最好还是买个大点的,我之前那个小的东西烤得少不说,主要受热不均匀,最后还是换了个大的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18 09:57:20

高人啊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18 10:20:36

回 12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高人啊 (2016-10-18 09:5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真的是吃货,一斤板栗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划口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10-18 11:21:40

以后称LZ为”生活委员“吧。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18 14:33:17

回 14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以后称LZ为”生活委员“吧。 (2016-10-18 1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开心就好生活很美好,无限可能呀

三藏 发表于 2016-10-18 15:36:30

要封就封个大点的官,咋也得给个管生活的“庄委“常务副书记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18 15:42:57

回 16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要封就封个大点的官,咋也得给个管生活的“庄委“常务副书记 (2016-10-18 15: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个官帽子太大了,我的头太小了。老庄炊事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吃板栗的季节,自己在家这样做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