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色 发表于 2016-10-21 10:59:54

回 19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洗衣机地漏,重要的事说三遍。实际上所有的下水口我都装了,厨房、面盆、浴缸,防臭防虫,一个不到10元。 (2016-10-21 08: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私信我一个链接,我看看

文小疯 发表于 2016-10-26 14:39:57

回 19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洗衣机地漏,重要的事说三遍。实际上所有的下水口我都装了,厨房、面盆、浴缸,防臭防虫,一个不到10元。 (2016-10-21 08:2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了 返必克的悬浮地漏好吗 还有你说不要买洗衣机地漏 那就买跟淋浴一样的地漏 然后加硅胶防臭芯?带密封盖子的是哪种?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28 10:26:06

京东上搜下密封地漏就知道了。普通地漏没有大区别,带防臭功能就可以了。重点是洗衣机的不要带眼的,也就是盖子是密封的,只有中间一个插洗衣机下水管子的孔的那种,这是百安居销售说的。我是换了硅胶防臭芯,这种芯是有密封圈的,能够使水管和下水口中间没有缝隙,防臭,防虫,就没有用密封盖,十元换个芯有效解决了排水通畅同时防臭的问题。厨房洗菜盆下水管连接下水口地方也加了这个。

文小疯 发表于 2016-11-10 09:34:55

回 22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京东上搜下密封地漏就知道了。普通地漏没有大区别,带防臭功能就可以了。重点是洗衣机的不要带眼的,也就是盖子是密封的,只有中间一个插洗衣机下水管子的孔的那种,这是百安居销售说的。我是换了硅胶防臭芯,这种芯是有密封圈的,能够使水管和下水口中间没有缝隙,防臭,防虫,就 .. (2016-10-28 10:2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 谢谢亲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纯铜地漏好还是不锈钢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