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8楼(superyuyu) 的帖子
superyuyu:参照我家衣帽间,轻体砖里也都要穿钢筋,然后挂丝网,非常结实。(2016-10-18 15: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此墙甚是雄伟,已经有部落冲突的风格了。
回 10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此墙甚是雄伟,已经有部落冲突的风格了。 (2016-10-18 17:1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哈,最近玩皇室战争。。。都快忘记部落冲突的围墙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