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zone 发表于 2016-10-18 11:00:45

请教一楼装修问题--防潮

请教有经验的大侠,二手房一层装修(整栋楼的情况是:一层有垫高,还有两层地下室),怎么做防潮。目前了解到的好像有防潮液、防水灰浆和防水涂料,到底哪个好呢?在线等。

清茶 发表于 2016-10-18 11:13:45

http://bbs.glz.cn/read-htm-tid-37120.html 一层防潮可以参考此贴。

tracyzone 发表于 2016-10-18 12:11:38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http://bbs.glz.cn/read-htm-tid-37120.html 一层防潮可以参考此贴。 (2016-10-18 11: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受教了,非常感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一楼装修问题--防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