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有老式侧排马桶的吗?好丑,大家怎么处理的?
hexin2006
发表于 2016-10-18 16:20:41
有老式侧排马桶的吗?好丑,大家怎么处理的?
大铸铁管子,连接马桶的胶皮管子,好丑,有没有好的办法遮下丑?本来就小的卫生间,由于这个原因,马桶不当不正的,真是头疼。
暴雪
发表于 2016-10-18 16:36:26
如果有空间可以用砖包起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老式侧排马桶的吗?好丑,大家怎么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