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ma81 发表于 2016-10-18 17:55:22

表扬港典门窗小许

昨天敲定今天上午安装窗户,早上一大早七点十分就来到工地,整整安装到中午12点多。窗的做工质量还是可以的,工人小许装的也很好,希望以后不会出问题。

三藏 发表于 2016-10-18 19:53:02

确实不错

wzylyp 发表于 2016-10-19 10:24:48

终于看到港典的表扬贴!加油

港典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6-10-19 16:38:32

感谢楼主的分享
同时感谢您对港典门窗产品与安装师傅的认可
窗户装完效果不错,胶和窗融为一体
窗户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联系客服,为您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

港典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6-10-19 16:43:58

回 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终于看到港典的表扬贴!加油 (2016-10-19 10:2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亲的鼓励,港典会努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加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表扬港典门窗小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