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人看进来,这个户型怎么破?
因为孩子上学,买了中心城区的93年的老房子,两室一厅东西朝向,没办法房价节节高,也只能接受了。房子原来是两室一个暗厅,被房主打通成为两个开间,另有一个小的储物室,如户型图,我家目前小三口,孩子上小学了,想仍然改为两室一厅,大家出出主意这个房子如何做分隔比较合适,什么样的隔断材质更适合呢? 客厅餐厅,两个卧室,满足家里日常 使用就好PS:家里有老父亲亲手制作的餐桌一个,因为老家房子都大,餐桌是70CMX170CM的,无论如何也要放下。 下面那个主卧分割成两个卧室。上面那个次卧,当客厅,可以放大桌子。而且有窗户。 户型可以进行微调一下,隔断墙还是建议使用轻体砖砌构比较好,结实一些。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户型可以进行微调一下,隔断墙还是建议使用轻体砖砌构比较好,结实一些。 (2016-10-19 15: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给力,柯总的方案非常完美 如果大卧室分成两个,就会有一个卧室是暗卧,不通风,不通气,暖气空调的安装都是个问题,孩子没法住吧
回 4楼(何威) 的帖子
何威:如果大卧室分成两个,就会有一个卧室是暗卧,不通风,不通气,暖气空调的安装都是个问题,孩子没法住吧(2016-10-19 15:5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暗卧的门口开向很重要,要有采光。也可以在靠向客厅的墙上增开窗户。 多谢柯南, 卧室在客厅开窗?通风透气怎么解决呢,另外暖气空调的安装也是个问题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