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槿木坊橱柜,非常满意
之前在老庄吧看到的槿木坊橱柜,众口一词地说他家的橱柜不错,于是就去了北五环美凯龙实地看了看,销售王英忠态度很好,很有耐心,介绍了各种材质的橱柜,最后还是选择了全艾格,7月中下的订单,今天终于到了安装橱柜的步骤,安装完毕,效果棒棒哒。此外还有董设计师和负责安装的王师傅,人都很不错,安装完毕还主动清扫垃圾,认真负责。 管子为什么不包起来啊?瓷砖真好看!什么牌子?哪里买的?回 1楼(qq迷) 的帖子
qq迷:管子为什么不包起来啊?瓷砖真好看!什么牌子?哪里买的?(2016-10-19 19: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瓷砖是加西亚,十里河那边买的,管子等装完了再包的,呵呵 其实我觉得,管子不包也行,刷上漆就行了(配合LZ家厨房的整体色调,我觉得刷红色漆比较好),包的话还是比较占地方,再说LZ家的厨房面积本就不大。 看起来很不错哎
回 2楼(zophii) 的帖子
zophii:瓷砖是加西亚,十里河那边买的,管子等装完了再包的,呵呵 (2016-10-19 20: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瓷砖好评~你家是哑光釉么?这种小砖多少钱一平方啊?
回 5楼(forthehouse) 的帖子
forthehouse:瓷砖好评~你家是哑光釉么?这种小砖多少钱一平方啊? (2016-10-25 21: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太明白什么是哑光釉,一共买了厅厨卫三种砖,都是85一平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