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破小隔音问题
房子是80年代的砖混结构,现在还未装修,每天晚上隔壁邻居家打骂小孩、小孩玩耍的声音听的真真切切,实在受不了了,请问老房子都有这样的问题么?装修的时候有方法减小这种干扰么?非常感谢 一 、12砖墙维护结构的。 建议采用隔音板内贴的方式。隔音板贴完后抹灰,刮腻子。
二、轻钢龙骨隔墙维护结构的。建议在建轻钢龙骨隔墙时,内部填充隔音毡。 墙体隔音可以 隔音垫+龙骨(龙骨之间填充吸音材料)+石膏板+外层涂料或者帖墙纸 。不过这样会损失些空间。
回 1楼(羊羊羊羊羊) 的帖子
羊羊羊羊羊:一 、12砖墙维护结构的。 建议采用隔音板内贴的方式。隔音板贴完后抹灰,刮腻子。二、轻钢龙骨隔墙维护结构的。建议在建轻钢龙骨隔墙时,内部填充隔音毡。 (2016-10-20 1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您的回复!
请问这两种方式的造价 占用空间 以及隔音效果您大致了解么?
回 2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墙体隔音可以 隔音垫+龙骨(龙骨之间填充吸音材料)+石膏板+外层涂料或者帖墙纸 。不过这样会损失些空间。 (2016-10-20 10: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您的回复!
请问这种方式多少厘米啊,费用大致每平米多少钱?再次感谢!
回 4楼(wagzhrrysu) 的帖子
wagzhrrysu:谢谢您的回复!请问这种方式多少厘米啊,费用大致每平米多少钱?再次感谢! (2016-10-20 10: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厚度增加5--10cm,每平150元左右吧。
回 5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厚度增加5--10cm,每平150元左右吧。 (2016-10-20 11: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好的,非常谢谢暴雪 留下以后用
回 5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厚度增加5--10cm,每平150元左右吧。 (2016-10-20 11:2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除此之外还有好的方法吗?不损失空间,隔音效果好,最好的办法是隔壁他们家做隔音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