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0 11:09:38

好吃的粉蒸肉

          脆骨粉蒸肉,打底是土豆、红薯或者南瓜。而我最喜欢吃土豆。粉蒸粉最好是现打的粉,炒糯米、黄豆、大米、芝麻、盐、辣椒、花椒炒香后用料理机打碎,但是不要太碎了要粗一点才香。
1. 脆骨洗净后用盐、料酒、姜末、生抽腌一个小时

2.将土豆或者南瓜去皮切滚刀,放一点盐几粒花椒码在蒸箱底部做打底

3.将腌好的肉放半个地蛋清混合好后,放在粉蒸粉里裹粉,一块一块放在土豆上面


4.放好后喷一点水在肉上一点就行,中间大约蒸了30分钟左右还会再喷一次水,这样做的原因是粉蒸肉不会干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20 11:11:24

Re:粉蒸肉

又来了,吃不到,抗议!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0 11:14:05

回 1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又来了,吃不到,抗议! (2016-10-20 11: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14岁的时候,我蒸了人生中第一次粉蒸肉就很成功,然后然后蒸过牛肉太老不好吃,蒸过粉肠太难洗还是猪肉好

羊羊羊羊羊 发表于 2016-10-20 11:18:42

好看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20 11:19:27

可以在德元九和开食堂了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0 11:22:45

回 3楼(羊羊羊羊羊) 的帖子

羊羊羊羊羊: 好看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2016-10-20 11: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逼我请你品尝啊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0 11:23:41

回 4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可以在德元九和开食堂了 (2016-10-20 11: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了 样板间有免费的摊位

哈哈哈 发表于 2016-10-20 11:25:55

美食、美女、美式样板间这个创意好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0 11:29:08

回 7楼(哈哈哈) 的帖子

哈哈哈:美食、美女、美式样板间这个创意好  (2016-10-20 11: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 样板间要有烟火味,你以后再装修走到样板间还能吃个饭多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吃的粉蒸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