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10-20 13:18:47

自流平面层要刷什么可以强化和美观呀

厨方做了自流平 但自流平强度不高 想在面层刷地坪漆可以么问了仿古地坪他们说自流平会起反应 做不出好看的效果 还可以刷什么呀

清茶 发表于 2016-10-20 13:28:06

自流平和地坪漆属于同一类,强度差不多,只不过地坪漆一般都是滚的薄薄的一层。厨房做自流平后期弄水会不会很滑?

preta 发表于 2016-10-20 14:22:56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自流平和地坪漆属于同一类,强度差不多,只不过地坪漆一般都是滚的薄薄的一层。厨房做自流平后期弄水会不会很滑? (2016-10-20 13: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会 自流平挺粗的 反而不滑了 就是强度不高怕刀掉下来一个坑 所以想表面用什么强化下

清茶 发表于 2016-10-20 14:27:20

回 2楼(preta) 的帖子

preta:不会 自流平挺粗的 反而不滑了 就是强度不高怕刀掉下来一个坑 所以想表面用什么强化下 (2016-10-20 14:2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刷地坪漆效果是一样的。其实就算是地砖,刀掉下去也有可能砸掉瓷或者损坏的呢。

preta 发表于 2016-10-20 15:05:25

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那刷地坪漆效果是一样的。其实就算是地砖,刀掉下去也有可能砸掉瓷或者损坏的呢。
(2016-10-20 14: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备买环氧树脂地坪刷下 原来的是水泥自流平比较松 不是环氧自流平

清茶 发表于 2016-10-20 15:07:35

回 4楼(preta) 的帖子

preta:准备买环氧树脂地坪刷下 原来的是水泥自流平比较松 不是环氧自流平
(2016-10-20 15: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泥自流平啊。。。一般可以先在做一层环氧自流平加环氧地坪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流平面层要刷什么可以强化和美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