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报价单,哪个更靠谱
之前在老庄团购并跟老庄指定的工长合作过,团购品牌或工长合作,不能算完美,但好在在庄吧的沟通下,能配合解决问题,这就很不错。马上家里的父母的一套新房又要装修,三线城市养老房,找了若干装修公司,有些装修公司不给报价单,直接要去公司谈,好不容易找到两个能给报价的装修公司
半包总价虽然差不多,但哪个更靠谱些?还得请各位高手达人评价!!
上面一家报价铺砖和刷漆的价格都给的有些偏低了,需要确认铺砖的单价是对于什么规格的砖定的,刷漆5块钱是肯定没法含料的,其他单项报价说明的不太详细。后期肯定有各种的增项。
下面一家就更不详细了,砖的规格没约定,漆的型号没约定,水电也没有给出单价,后期都是坑。 对比来说第一家更详细一些,具体项目具体报价。而第二家比较笼统,价格高主要由于包括了一些吊顶和乳胶漆,另外水电部分预收,其它项目都是简单一带而过。值得注意的是水电部分,两家单价是不一样的,最终水电改造结算就差异比较大了。
回 1楼(阿拉尔法) 的帖子
阿拉尔法:上面一家报价铺砖和刷漆的价格都给的有些偏低了,需要确认铺砖的单价是对于什么规格的砖定的,刷漆5块钱是肯定没法含料的,其他单项报价说明的不太详细。后期肯定有各种的增项。下面一家就更不详细了,砖的规格没约定,漆的型号没约定,水电也没有给出单价,后期都是坑。 (2016-10-20 18: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我会去好好沟通一下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对比来说第一家更详细一些,具体项目具体报价。而第二家比较笼统,价格高主要由于包括了一些吊顶和乳胶漆,另外水电部分预收,其它项目都是简单一带而过。值得注意的是水电部分,两家单价是不一样的,最终水电改造结算就差异比较大了。 (2016-10-20 18:3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感谢柯南老师 给老庄施工部门。他们给审核 我对第一个报价的水泥沙子钱表示质疑,我上次装修60平房子给了1000都觉得多了,因为施工价格就应该包含辅料钱了,怎么还再算一遍呢,
另外提醒楼主装修最大的坑是水电,你得跟他确认好水电到底多少钱,明管暗管,2.5方,4方,水管是4的还是6的
再有就是后期加项,老房子喜欢全屋贴网格布来坑你钱,还有就是万一你有改动,他们都会狮子大开口,之前没商量好的到了后期一项一项加上去也够你受的
回 6楼(orlado) 的帖子
orlado:我对第一个报价的水泥沙子钱表示质疑,我上次装修60平房子给了1000都觉得多了,因为施工价格就应该包含辅料钱了,怎么还再算一遍呢,另外提醒楼主装修最大的坑是水电,你得跟他确认好水电到底多少钱,明管暗管,2.5方,4方,水管是4的还是6的
再有就是后期加项,老房子喜欢全屋贴 .. (2016-10-21 10: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新屋子没有网格布,看来不必要了
回 1楼(阿拉尔法) 的帖子
阿拉尔法:上面一家报价铺砖和刷漆的价格都给的有些偏低了,需要确认铺砖的单价是对于什么规格的砖定的,刷漆5块钱是肯定没法含料的,其他单项报价说明的不太详细。后期肯定有各种的增项。下面一家就更不详细了,砖的规格没约定,漆的型号没约定,水电也没有给出单价,后期都是坑。 (2016-10-20 18: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才确认了一下,乳胶漆都是包刷的。
第一家用个立邦竹炭净味,第二家用的立邦金牌。
但我不知道这两家到底用的是不是假货?或者说还是自己买漆?
回 8楼(温柔两刀) 的帖子
温柔两刀:刚才确认了一下,乳胶漆都是包刷的。第一家用个立邦竹炭净味,第二家用的立邦金牌。
但我不知道这两家到底用的是不是假货?或者说还是自己买漆? (2016-10-24 22: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施工方给你报的立邦竹炭和立邦金牌肯定是工装用的,一般1升能刷1遍12-14平,底加面一共3遍,12平就需要3升,12平按报价5元是60块,不算人工,施工方给你提供的也是1升20元,按市场上一套是10升面漆5升底漆算,15升只有300块,如果第二家按30元一平米报价,还算是比较合理的,但是也偏低,得注意对方提供的乳胶漆,你可以参考一下。
漆还是自己买,施工只报人工费更合适。千万别被忽悠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