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雅筑老李 发表于 2016-10-20 16:05:48

准备隐蔽工程了,是不是该请暖气开槽的出厂了?

准备隐蔽工程了,是不是该请暖气开槽的出厂了?

暴雪 发表于 2016-10-20 16:13:53

暖气管道改造,是和水电改一个阶段的,水电改造时就要月暖气厂家来管暖气管道了。

阿拉尔法 发表于 2016-10-20 17:54:34

暖气可以先来的,我上一次暖气改暗管是让水电工人干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备隐蔽工程了,是不是该请暖气开槽的出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