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准备隐蔽工程了,是不是该请暖气开槽的出厂了?
春风雅筑老李
发表于 2016-10-20 16:05:48
准备隐蔽工程了,是不是该请暖气开槽的出厂了?
准备隐蔽工程了,是不是该请暖气开槽的出厂了?
暴雪
发表于 2016-10-20 16:13:53
暖气管道改造,是和水电改一个阶段的,水电改造时就要月暖气厂家来管暖气管道了。
阿拉尔法
发表于 2016-10-20 17:54:34
暖气可以先来的,我上一次暖气改暗管是让水电工人干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准备隐蔽工程了,是不是该请暖气开槽的出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