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铝扣板吊顶烟机管挖孔的包边问题
烟机管走吊顶上。不是挖了个孔吗。突然想,这个铝扣板上开孔的边应该比较锋利的吧,时间久了会不会刺破烟管呢?是最近看我家不锈钢柜子挖孔的包边想到这个问题的。想知道,有没有必要装烟机前自己给那个孔包个边,用什么好比较好?也许是我想多了。不过,还是问问放心。请有这方面经验人的给指点下,多谢! 开孔的边缘不用特殊处理,就算处理也不美观。烟管还不至于那么容易被刺破的,如果实在担心,可以用铝箔胶带把烟管接触铝扣板切口的地方多包几圈。 多谢柯南飞快的答疑。这倒是个新思路! 楼主,咱俩的名字好像,哈哈~ 昨天刚做完吊顶,看他们也没做什么特殊处理,剪下来的边角料试了一下,没有楼主想象的那么锋利,烟道管也是很结实的,所以楼主不用担心哈
回 4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谢谢。这么看来是不用担心。本来就是想,烟机工作一通风,管子动来动去,老磨着那个吊顶铝扣板的边,时间久了损害。 其实我觉得,即使锋利也不要紧。毕竟烟管使用时位置是固定的,不会老蹭来蹭去呀。 您好,一般烟机管道需要提前安装好的,后期安装吊顶时根据烟管大小开孔,孔是正好与烟机管道接触的,烟机工作时烟管不会来回摆动,而且烟机管是锡箔管不会容易破的。回 7楼(好太太科技吊顶客服) 的帖子
好太太科技吊顶客服:您好,一般烟机管道需要提前安装好的,后期安装吊顶时根据烟管大小开孔,孔是正好与烟机管道接触的,烟机工作时烟管不会来回摆动,而且烟机管是锡箔管不会容易破的。 (2016-10-26 13: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专业的答复!!
回 8楼(eli2016) 的帖子
eli2016:谢谢专业的答复!! (2016-10-26 13: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