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5 09:43:10

在家跟朋友聚餐最欢乐

      四个女生的分量,平时大家都忙难得聚在一起,就把他们爱吃的都做了。老大的虾、老二的意大利面、我是老三我喜欢我调的酒、老四的水煮鱼。4人碰杯一杯酒下去,两人躺我床上说好困被微醉
红红薯叶炒着吃非常好


上菜啦










盛凡陶瓷客服 发表于 2016-10-25 10:11:43

美女 你这是不是馋我们呢还是馋我们呢

玄色 发表于 2016-10-25 10:14:17

你家住哪,我要和你成为朋友。哈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5 10:18:28

回 1楼(盛凡陶瓷客服) 的帖子

盛凡陶瓷客服:美女 你这是不是馋我们呢  还是馋我们呢  (2016-10-25 10: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应该是图片仅供参考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5 10:19:06

回 2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你家住哪,我要和你成为朋友。哈 (2016-10-25 10: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住大山子,欢迎踩点

玄色 发表于 2016-10-25 10:27:32

回 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我住大山子,欢迎踩点 (2016-10-25 1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远~你搬家吧,我在海淀。来来来。。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5 10:34:18

回 5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有点远~你搬家吧,我在海淀。来来来。。 (2016-10-25 10: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房子太贵,搬不起我还是等着你下次去机场路上半路有个歇脚的地方等你吧

wzylyp 发表于 2016-10-25 11:23:09

多说点和装修有关的新产品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5 11:33:30

回 7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多说点和装修有关的新产品 (2016-10-25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我这杂项就只能在其他版块发了。民以食为天

优雅先生 发表于 2016-10-25 11:53:08

又到了吃饭的时候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家跟朋友聚餐最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