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跟朋友聚餐最欢乐
四个女生的分量,平时大家都忙难得聚在一起,就把他们爱吃的都做了。老大的虾、老二的意大利面、我是老三我喜欢我调的酒、老四的水煮鱼。4人碰杯一杯酒下去,两人躺我床上说好困被微醉红红薯叶炒着吃非常好
上菜啦
美女 你这是不是馋我们呢还是馋我们呢 你家住哪,我要和你成为朋友。哈
回 1楼(盛凡陶瓷客服) 的帖子
盛凡陶瓷客服:美女 你这是不是馋我们呢 还是馋我们呢 (2016-10-25 10: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应该是图片仅供参考
回 2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你家住哪,我要和你成为朋友。哈 (2016-10-25 10:1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住大山子,欢迎踩点
回 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我住大山子,欢迎踩点 (2016-10-25 10: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有点远~你搬家吧,我在海淀。来来来。。
回 5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有点远~你搬家吧,我在海淀。来来来。。 (2016-10-25 10:2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房子太贵,搬不起我还是等着你下次去机场路上半路有个歇脚的地方等你吧 多说点和装修有关的新产品
回 7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多说点和装修有关的新产品 (2016-10-25 11:2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所以我这杂项就只能在其他版块发了。民以食为天 又到了吃饭的时候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