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66 发表于 2016-10-25 16:55:24

请教各位老师室内装修造价在多少以上,就得招投标了

家装招投标

清茶 发表于 2016-10-25 17:44:18

投标!!!

王建 发表于 2016-10-25 23:28:11

装修招投标那是十二年前的做法,业主先写标书,几家装饰公司一起报价,各自放在一个文件袋里,然后价格有高有低,因为施工材料和施工标准的不统一,所以无法选择价格高的合适还是低的合适,增项问题依然解决不了。

要解决的是监管制度和施工执行标准的统一,报价辅料配送体系,确保全是正品行货,还得掌握各种材料的属性,优缺点,环保程度,所以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吧里有透明施工服务,可以下载2016年的施工报价表:http://bbs.glz.cn/read-htm-tid-16338.html

还有主材包保障服务,简约美式整装服务等:http://bbs.glz.cn/read-htm-tid-35803.html

老杨66 发表于 2016-10-26 17:49:20

谢谢老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老师室内装修造价在多少以上,就得招投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