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 发表于 2016-10-25 18:38:05

求~~设计。无经验,望高人指点。

想法:美式、改四居、三代人居住

清茶 发表于 2016-10-25 19:03:11

户型还是非常漂亮的,应该好好设计一下。四居室改的方法还是很多的,厨房条件许可建议改成开放式的,配合大客厅,完美!

持之以恒 发表于 2016-10-26 10:30:23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户型还是非常漂亮的,应该好好设计一下。四居室改的方法还是很多的,厨房条件许可建议改成开放式的,配合大客厅,完美! (2016-10-25 19: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诚挚地说声谢谢
开放式厨房确实也是想法之一,关键是餐厅如何设计面积是否够用,厨房面积是否够用。望百忙之中抽空帮忙设计效果,万分感谢!!!

阿拉尔法 发表于 2016-10-26 12:36:31

180平啊!180平啊!180平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转头努力挣钱去了。(纯水,请无视)

持之以恒 发表于 2016-10-26 14:00:35

回 3楼(阿拉尔法) 的帖子

阿拉尔法:180平啊!180平啊!180平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转头努力挣钱去了。(纯水,请无视)
 (2016-10-26 12: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油!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10-26 21:33:46

每一间屋子都好大呀,连卫生间都十好几平

持之以恒 发表于 2016-10-27 10:31:36

回 5楼(yi花yi世界) 的帖子

yi花yi世界:每一间屋子都好大呀,连卫生间都十好几平 (2016-10-26 21:3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使者赐我光明,给些建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设计。无经验,望高人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