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tou 发表于 2016-10-25 22:46:44

衣柜设计时,底部留边,装完地板后用踢脚线封上

三藏:先装衣柜后铺地板,再用踢脚线封上,也很美观了。




三藏 发表于 2016-10-25 22:49:41

非常干净、漂亮,谢谢了,也准备这样做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10-25 22:54:28

挺漂亮的。

dadatou 发表于 2016-10-25 22:55:05

回 1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非常干净、漂亮,谢谢了,也准备这样做了 (2016-10-25 22: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注意:要根据踢脚线的宽度,衣柜底部留合适的边。

dadatou 发表于 2016-10-25 23:00:27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挺漂亮的。 (2016-10-25 22: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藏 发表于 2016-10-25 23:05:24

回 3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注意:要根据踢脚线的宽度,衣柜底部留合适的边。 (2016-10-25 22: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zylyp 发表于 2016-10-26 09:23:43

不错,借鉴了

渔佬 发表于 2016-10-27 11:15:47

踢脚线用白色的,会不会打扫卫生很费劲,拖完地还得再擦一遍踢脚线?

三藏 发表于 2016-11-4 23:31:10

再次请教,衣柜是在哪家定制的,谢谢先

dadatou 发表于 2016-11-7 00:16:46

回 8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再次请教,衣柜是在哪家定制的,谢谢先 (2016-11-04 23: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衣柜及木门踢脚线都是一个厂家的:通州马驹桥那边的北京黎明家具有限责任公司(集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衣柜设计时,底部留边,装完地板后用踢脚线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