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设计时,底部留边,装完地板后用踢脚线封上
三藏:先装衣柜后铺地板,再用踢脚线封上,也很美观了。非常干净、漂亮,谢谢了,也准备这样做了 挺漂亮的。
回 1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非常干净、漂亮,谢谢了,也准备这样做了 (2016-10-25 22:4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注意:要根据踢脚线的宽度,衣柜底部留合适的边。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 挺漂亮的。 (2016-10-25 22: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回 3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注意:要根据踢脚线的宽度,衣柜底部留合适的边。 (2016-10-25 22: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不错,借鉴了 踢脚线用白色的,会不会打扫卫生很费劲,拖完地还得再擦一遍踢脚线? 再次请教,衣柜是在哪家定制的,谢谢先
回 8楼(三藏) 的帖子
三藏:再次请教,衣柜是在哪家定制的,谢谢先 (2016-11-04 23: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衣柜及木门踢脚线都是一个厂家的:通州马驹桥那边的北京黎明家具有限责任公司(集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