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ne 发表于 2016-10-26 09:41:54

请教墙面问题

新房装修,非耐水腻子,工长建议连同石膏层一起铲除。铲除后部分墙面露出灰色水泥,还有几面墙是黄色的,用笔在上面写字会掉沙。
请问这种情况是没铲干净?还是有不同于其他的墙面处理?在此基础上进行下一步墙面施工会有影响吗?
新房的轻体墙需要贴布什么的吗?
多谢解惑!

wzylyp 发表于 2016-10-26 10:32:55

墙布还是不错的,建议顶部也用。老庄的墙布质量好、便宜

清茶 发表于 2016-10-26 10:43:29

黄色的,掉沙?那很有可能是底层石膏没铲干净,所以才会这样。墙面少许的石膏残留影响不大,封墙固就可以了,若石膏层依旧很厚,倒还是可以继续铲除。新房轻体墙也是建议贴一下网格布的,因为新房还会有个自然沉降的过程,墙面可能会存在局部开裂的可能。承重墙和顶面可以不贴,局部补裂缝就可以。

tyne 发表于 2016-10-26 11:13:46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黄色的,掉沙?那很有可能是底层石膏没铲干净,所以才会这样。墙面少许的石膏残留影响不大,封墙固就可以了,若石膏层依旧很厚,倒还是可以继续铲除。新房轻体墙也是建议贴一下网格布的,因为新房还会有个自然沉降的过程,墙面可能会存在局部开裂的可能。承重墙和顶面可以不贴,局 .. (2016-10-26 1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石膏都是白色的。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墙面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