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地面找平还是先处理墙面
我家现在厨房砖贴完了 卫生间刷完了防水明天做闭水试验怕供暖前完不了工 所以跟工头商量要不要先做墙面处理
现在地面还没有找平(后期铺地板)墙面处理得话工长说只能从上往下做到一半 留一半 怕后期地面找平把墙弄脏
请教了楼上邻居家的两名瓦工 说不影响 可以先处理墙面石膏底层 同问,呵呵
面临同样的问题 可以先做墙面底层石膏找平,找平之后可以晾些时日。中途可以做地面找平,最后在刮腻子刷漆就可以了。
回 2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先做墙面底层石膏找平,找平之后可以晾些时日。中途可以做地面找平,最后在刮腻子刷漆就可以了。 (2016-10-26 13: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谢谢柯南,所以第一遍石膏找平可以从上到下找满对吗?至于工长说的怕后期地面找平的时候弄脏墙面就不存在了吧
回 3楼(文小疯) 的帖子
文小疯:谢谢柯南,所以第一遍石膏找平可以从上到下找满对吗?至于工长说的怕后期地面找平的时候弄脏墙面就不存在了吧 (2016-10-26 13: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石膏找平后做地面找平,墙角肯定会沾惹一些水泥灰,不过不碍事,墙角一般会粘贴踢脚线,而且还需要刮两遍以上的腻子。
回 4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石膏找平后做地面找平,墙角肯定会沾惹一些水泥灰,不过不碍事,墙角一般会粘贴踢脚线,而且还需要刮两遍以上的腻子。 (2016-10-26 14: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 明白了 多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