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9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 说说杏鲍菇和芦笋怎样一起炒好吃啊(2016-10-26 15: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姐姐喜欢吃这两样吗?我以前做过一次,杏鲍菇用盐放一点香油黑胡椒粉腌一会,锅里放油小火煎两面金黄起锅。再放一点油锅里放盐,油烧到冒青烟大火将芦笋快速翻炒(一定大火不然芦笋不脆颜色又不好看)大概炒一分钟将煎好的杏鲍菇倒入锅里一起翻炒起锅时放一点麻椒油就可以了。这个比较清淡,但是杏鲍菇真好吃
回 10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姐姐喜欢吃这两样吗?我以前做过一次,杏鲍菇用盐放一点香油黑胡椒粉腌一会,锅里放油小火煎两面金黄起锅。再放一点油锅里放盐,油烧到冒青烟大火将芦笋快速翻炒(一定大火不然芦笋不脆颜色又不好看)大概炒一分钟将煎好的杏鲍菇倒入锅里一起翻炒起锅时放一点麻椒油就可以 .. (2016-10-26 16: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尝试下
回 11楼(dadatou) 的帖子
dadatou:尝试下 (2016-10-26 16: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