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宝6L够用吗?还有插座问题
次卫想加装一个厨宝,应该是选史密斯(或海尔吧),似乎有6L,10L的 海尔有8L,,平时洗手洗脸,洗个毛巾袜子什么的,那么6L够用吗。如果加热速度快就没有必要换10L了吧。 (不是费用问题,就是水盆下空间有限,而且容积太大,平时用不了这么多也是一个浪费)插座现在只有一个暗插用于智能马桶盖,需要引出一个明装插座。这个好改吧?插座我不打算放水盆下了,想在水盆侧面装有开关的插座,不用厨宝的时候也方便断电。 6L不算大,若就接点水洗脸,洗毛巾,水量还是够的,也就是刚好能满足,但热水量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如果空间足够,上个8L以上的。暗装插座可以引出线出来接一个明装的插座,但最好接的是16A电源。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6L不算大,若就接点水洗脸,洗毛巾,水量还是够的,也就是刚好能满足,但热水量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如果空间狗够,上个8L以上的。暗装插座可以引出线出来接一个明装的插座,但最好接的是16A电源。 (2016-10-26 15: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我看中的史密斯厨宝,需要的是10A的电源就好。另外暗装引线到明装。。那暗盒的插座会不会盖不严?因为有根线露在外面啊? 那我看看,可以上10L就装10L的吧
回 2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我看中的史密斯厨宝,需要的是10A的电源就好。另外暗装引线到明装。。那暗盒的插座会不会盖不严?因为有根线露在外面啊? (2016-10-26 15: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其实这个不难,只需要在插座底座用小刀切出电线的切口就可以了,插座就可以牢牢安装了。外路的明线可以用线槽遮盖就可以了。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6L不算大,若就接点水洗脸,洗毛巾,水量还是够的,也就是刚好能满足,但热水量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如果空间足够,上个8L以上的。暗装插座可以引出线出来接一个明装的插座,但最好接的是16A电源。(2016-10-26 15: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平时就打算洗个手有热水就行 5L是不是就行了
回 5楼(joyce0614) 的帖子
joyce0614:平时就打算洗个手有热水就行 5L是不是就行了 (2016-10-27 08:4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洗手5L肯定是够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