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橱柜安装
西湖柳
发表于 2016-10-28 09:52:56
橱柜安装
10,22安装橱柜
西湖柳
发表于 2016-10-28 09:55:45
天气不错,槿木枋约好9:30东西真心不少,但是就一个人。我当时想5:00能结束吗
西湖柳
发表于 2016-10-28 10:01:15
安装小哥很快的安装好柜体,进行组装。
麻烦出现了,我厨房的角阀没有安装,苏皖的工长在现场,不动。
补充一下,水电是工长弄得,合同里也有五金安装的说法,他就是不安装角阀,我很恼火。
与橱柜设计联系,跟小哥处理了一下就是挖洞。小郁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橱柜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