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天气好野餐看黄叶
吃什么不重要晒太阳,看黄叶才是正事。手机拍摄技术也不好美~ 植物染秋色
回 1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美~ (2016-10-28 15:3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今天天气太好了 适合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植物染秋色 (2016-10-28 16: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姐姐你家附近好多看黄叶的地啊
回 4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姐姐你家附近好多看黄叶的地啊 (2016-10-28 21: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丹东的银杏大道才漂亮呢
回 5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丹东的银杏大道才漂亮呢 (2016-10-28 21: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脑补画面都觉得美啊。姐你恋家呀 在北京这么多年了还是深深的喜欢着老家的银杏大道 感觉楼主好像天天去玩、去吃好吃的 美美美
回 7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感觉楼主好像天天去玩、去吃好吃的 (2016-10-30 16: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我就这点爱好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