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美地 发表于 2016-10-28 16:38:01

请教大家 阳台上装莎帘应该怎么安装

我想在阳台上面装纱帘 但是只能在阳台的顶上打眼安装 断桥铝的窗框不知道能不能打孔安装 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 谢谢

evaxmflp 发表于 2016-10-28 16:52:56

同问啊,阳光房想安装窗帘,断桥铝的框能打眼吗,怎么挂呢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0-28 22:00:45

您可以先让安装的窗帘的看看能不能在墙上打,如果实在没有办法了也可以在断桥铝打的主要别打在玻璃上。

优胜美地 发表于 2016-10-31 10:57:30

是啊 我也觉得安在阳台顶部会结实点儿

liubin4016 发表于 2016-10-31 12:49:12

试试滑轨?

优胜美地 发表于 2016-11-2 16:03:21

谢谢 我看最好能够安装在顶上

323260429 发表于 2016-11-2 16:06:04

尽量采用顶部安装,别打窗户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大家 阳台上装莎帘应该怎么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