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睿宇邦橱柜还不错
订了宇邦橱柜,做工挺好。整个安装过程中,上海来的师傅活很细,柜体安装大概用了半天左右。门板对缝也很好,不同柜体高低都做了仔细的调整,都很齐。
而且台面现场做工也不错,我提的一些小需求,比如阳角挡水条做个小薄片盖上燃气管道等,都帮我弄了。
台面的胶打的不错,前几天楼上厨房走水,不小心把泡了吊柜泡了一下,跟欧睿宇邦的售后反应一下,二话没说就直接给换了新的,(当然也花了一点点钱),不过好在柜子整体没有事情,柜子装上没有味道,整体的美观也是我想要的,感谢你们,希望你们越做越好。 终于有好评贴了。。。 谢谢您对欧睿宇邦服务的肯定和支持!公司成立16年以来非常重视每一位客户的购物体验,欧睿宇邦坚持用心做好每一套橱柜,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的理念,欧睿宇邦只为优质生活造!祝您生活愉快! 恭喜楼主!!!欢迎交流!http://bbs.glz.cn/read-htm-tid-37014.html 微波炉挨着油烟机?这设计也是够了 北京展厅在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