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ta 发表于 2016-11-2 01:06:50

关于一个不锈钢门套的设计

家里有几个不锈钢门套要包 年底师傅都放我鸽子 可能闲量太少 木门都做好了 门套没出来一直安不了 比较急 所以想自己做 现在画出设计图想去折板 请懂的人帮我看下画的思路对不对 折板的平面图比较好画 主要是边框和顶框接口的处理不懂怎么处理 我这只是思路 个人觉的太复杂了 折板店剪不出这形状吧!

清茶 发表于 2016-11-2 08:58:18

木门用不锈钢门套?相对来说木门门套更好制作,而不锈钢门套制作加工到安装都比较麻烦,而且尺寸距离都很关键,还需要和木门严丝合缝。

preta 发表于 2016-11-2 09:53:45

对 不锈钢配木门

清茶 发表于 2016-11-2 10:00:06

回 2楼(preta) 的帖子

preta:对 不锈钢配木门  (2016-11-02 09: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种门在公共场合比较多见,用在家里还比较少。看上去感觉还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一个不锈钢门套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