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个不锈钢门套的设计
家里有几个不锈钢门套要包 年底师傅都放我鸽子 可能闲量太少 木门都做好了 门套没出来一直安不了 比较急 所以想自己做 现在画出设计图想去折板 请懂的人帮我看下画的思路对不对 折板的平面图比较好画 主要是边框和顶框接口的处理不懂怎么处理 我这只是思路 个人觉的太复杂了 折板店剪不出这形状吧!木门用不锈钢门套?相对来说木门门套更好制作,而不锈钢门套制作加工到安装都比较麻烦,而且尺寸距离都很关键,还需要和木门严丝合缝。 对 不锈钢配木门
回 2楼(preta) 的帖子
preta:对 不锈钢配木门 (2016-11-02 09: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种门在公共场合比较多见,用在家里还比较少。看上去感觉还不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