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影琉璃 发表于 2016-11-3 17:56:51

瑞嘉地板请回复一下~

2016年一季度刚刚安装的瑞嘉地板,最近突然发现出现一些问题,有的是两块地板的交接处裂开了出现一块块的碎片似的东西。有的地板是板子上面出现眼睛能看到,手能摸出来的一道线。图片中用红色的圈出来的位置就是,希望瑞嘉能够回复并且解决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3 17:58:13

已经联系商家,稍后回复

wzylyp 发表于 2016-11-3 20:08:48

这也太差了!这事幸亏你在老庄吧买的,不然又扯皮

88643998 发表于 2016-11-3 21:48:16

感觉是热胀冷缩的原因,安的太紧了吧

花影琉璃 发表于 2016-11-4 10:00:37

回 3楼(88643998) 的帖子

88643998:感觉是热胀冷缩的原因,安的太紧了吧 (2016-11-03 21: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是吧,家具都弄好了,也不知道好解决不了

花影琉璃 发表于 2016-11-4 10:01:00

回 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这也太差了!这事幸亏你在老庄吧买的,不然又扯皮 (2016-11-03 20: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唉,希望能解决好~

88643998 发表于 2016-11-4 14:33:08

回 4楼(花影琉璃) 的帖子

花影琉璃:估计是吧,家具都弄好了,也不知道好解决不了 (2016-11-04 1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估计让地板厂家来看看 补补漆是否可以 还有看看安装的时候规范

花影琉璃 发表于 2016-11-8 14:03:19

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已经联系商家,稍后回复  (2016-11-03 17: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能否麻烦在帮我联系下商家,四天前跟我要走了订单号,就没有下文了,麻烦您啦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8 14:33:50

回 7楼(花影琉璃) 的帖子

花影琉璃:你好,能否麻烦在帮我联系下商家,四天前跟我要走了订单号,就没有下文了,麻烦您啦 (2016-11-08 14: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已小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瑞嘉地板请回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