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地板请回复一下~
2016年一季度刚刚安装的瑞嘉地板,最近突然发现出现一些问题,有的是两块地板的交接处裂开了出现一块块的碎片似的东西。有的地板是板子上面出现眼睛能看到,手能摸出来的一道线。图片中用红色的圈出来的位置就是,希望瑞嘉能够回复并且解决 已经联系商家,稍后回复 这也太差了!这事幸亏你在老庄吧买的,不然又扯皮 感觉是热胀冷缩的原因,安的太紧了吧回 3楼(88643998) 的帖子
88643998:感觉是热胀冷缩的原因,安的太紧了吧 (2016-11-03 21:4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估计是吧,家具都弄好了,也不知道好解决不了
回 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这也太差了!这事幸亏你在老庄吧买的,不然又扯皮 (2016-11-03 20:0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唉,希望能解决好~
回 4楼(花影琉璃) 的帖子
花影琉璃:估计是吧,家具都弄好了,也不知道好解决不了 (2016-11-04 1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估计让地板厂家来看看 补补漆是否可以 还有看看安装的时候规范
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已经联系商家,稍后回复 (2016-11-03 17:5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好,能否麻烦在帮我联系下商家,四天前跟我要走了订单号,就没有下文了,麻烦您啦
回 7楼(花影琉璃) 的帖子
花影琉璃:你好,能否麻烦在帮我联系下商家,四天前跟我要走了订单号,就没有下文了,麻烦您啦 (2016-11-08 14:0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已小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