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炉怎么使用更省气?
家里是自采暖,前几天天冷就开始自己烧了。新近搬的家,壁挂炉还是第一次用。求助怎么使用更经济一些呢?我记录了几天的用气情况,家里90平。白天不开晚上开一天是10-11个字左右,24小时调最低水温(60度)是15个字。是不是有点高啊?并且我还关了卫生间和厨房的暖气,不过似乎影响不大....
这样下来整个冬天不得三四千?!细思恐极。。。
各位大神们 有家里是自采暖的吗?有什么妙招可以更经济些?家里的壁挂炉最近做过一次保养清理了积碳,不过有的部件因为没坏就没更换。是不是有影响呢?另外是全天最低温好还是晚上下班再开早上关好呢?
求分享经验。 如果说24小时不间断全开供暖,到也差不多。另一种可能是屋子保温性不好,导致处于持续加热状态。 安装温控器可节省不少
内容来自[手机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