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湿分离问题
水电改造完发现一个问题,开发商卫生间 的干区未预留地漏。当然,目前干区只有洗手池和坐便器。=洗衣机的管线是预留在阳台的。
水电改造的师傅,说要么从楼下改,征得楼下同意,要么把卫生间整体垫高。
请问各位,干湿分离干区未预留地漏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是否很麻烦?
或者,干区就不用地漏了? 卫生间地面一般都会有一定厚度的垫层,地面下刨唛个40或50的下水管还是可以的,下水管地漏管可以从其它下水管处连接过来。下水改造需要做好防水措施!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卫生间地面一般都会有一定厚度的垫层,地面下刨唛个40或50的下水管还是可以的,下水管地漏管可以从其它下水管处连接过来。 下水改造需要做好防水措施! (2016-11-05 12: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这样整个卫生间会垫高多少公分呢?会不会影响使用的便利性? 干区没必要留地漏啊,多一个改造多一个漏水风险
回 2楼(温柔两刀) 的帖子
温柔两刀:那这样整个卫生间会垫高多少公分呢?会不会影响使用的便利性? (2016-11-05 12: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地面下刨一些,加上面水泥贴砖,厚度不会额外增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