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两刀 发表于 2016-11-5 09:43:07

干湿分离问题

水电改造完发现一个问题,开发商卫生间 的干区未预留地漏。
当然,目前干区只有洗手池和坐便器。=洗衣机的管线是预留在阳台的。


水电改造的师傅,说要么从楼下改,征得楼下同意,要么把卫生间整体垫高。
请问各位,干湿分离干区未预留地漏的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是否很麻烦?
或者,干区就不用地漏了?

清茶 发表于 2016-11-5 12:06:15

卫生间地面一般都会有一定厚度的垫层,地面下刨唛个40或50的下水管还是可以的,下水管地漏管可以从其它下水管处连接过来。下水改造需要做好防水措施!

温柔两刀 发表于 2016-11-5 12:38:41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卫生间地面一般都会有一定厚度的垫层,地面下刨唛个40或50的下水管还是可以的,下水管地漏管可以从其它下水管处连接过来。  下水改造需要做好防水措施! (2016-11-05 12:0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这样整个卫生间会垫高多少公分呢?会不会影响使用的便利性?

大帆小原 发表于 2016-11-5 13:17:22

干区没必要留地漏啊,多一个改造多一个漏水风险

清茶 发表于 2016-11-5 13:20:26

回 2楼(温柔两刀) 的帖子

温柔两刀:那这样整个卫生间会垫高多少公分呢?会不会影响使用的便利性? (2016-11-05 12:3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面下刨一些,加上面水泥贴砖,厚度不会额外增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干湿分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