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wdw9510 发表于 2016-11-6 09:53:18

能率改燃气表

据说能率工人可以改燃气表,有资质,上门费260,比燃气公司便宜好多,是真的吗?

镜哥哥 发表于 2016-11-6 09:59:12

燃气表改造本身就没有什么技术含量。不在与技术与改造。
问题是垄断部门的想法:我的利益岂容他人染指。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11-6 12:21:09

燃气管线到表后第一道阀,归燃气公司管理,特种气体管理有管理程序,改动后都有备案,如果其它人改动后,无法在管理档案里备案。
有资质不代表有权限。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11-6 22:20:20

回 2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燃气管线到表后第一道阀,归燃气公司管理,特种气体管理有管理程序,改动后都有备案,如果其它人改动后,无法在管理档案里备案。
有资质不代表有权限。(2016-11-06 12:21)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姐我就是找的水电工改的燃气
上周我入住后发现自家燃气表坏了,插卡没反应哦。
我就打了燃气公司的电话,上门免费给我更换了个新燃气表。
期间我跟工人师傅交流,他说自己改也行,好多人家都是自己改的,他们不管。

eli2016 发表于 2016-11-6 22:24:40

回 3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这个要分地方哦。北京有的区是高度垄断的“自管区”,燃气公司不容他人动自己的蛋糕。我们家这边燃气验收,是要看当时改燃气的单子,不是燃气公司改的就不通过,不给通气。


同在北京,做法很不同,也够乱的。又换市长了,也不知道能否有些改进。

lotty 发表于 2016-11-7 09:36:07

保险起见,还是请燃气公司改,我家燃气公司改了以后,验收的时候要求出具燃气公司更改的单据。并且和我们说这张单子千万不能丢,这是改动的依据。
同理,自己改了没有单子,就不会批准。
改动煤气没什么难度,但是这是垄断的。到时候找你麻烦还上火。
我觉得可能老小区管理没那么严吧,像芭比说的,但是我们新小区或者我所在的区管理就是严的。

阿拉尔法 发表于 2016-11-7 13:21:46

我家是老小区,目前已经经历的拆表,漏气检修,补漏,再检修,再补漏。
后期还要移表、装热水器、装灶台,燃气公司的师傅都是可以商量的。其实热水器、燃气灶厂家的工人安装费也不便宜。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11-7 14:45:02

回 5楼(lotty) 的帖子

lotty:保险起见,还是请燃气公司改,我家燃气公司改了以后,验收的时候要求出具燃气公司更改的单据。并且和我们说这张单子千万不能丢,这是改动的依据。
同理,自己改了没有单子,就不会批准。
改动煤气没什么难度,但是这是垄断的。到时候找你麻烦还上火。
我觉得可能老小区管理没那么 ..(2016-11-07 09:36)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三环外丰台区,十年的小区。
像你说的那样,新小区这么办,明摆着就是垄断讹人不要脸。

lotty 发表于 2016-11-8 09:29:08

回 7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我在三环外丰台区,十年的小区。
像你说的那样,新小区这么办,明摆着就是垄断讹人不要脸。 (2016-11-07 14:4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垄断讹人不要脸也没办法啊,难道能不通气不办卡不生活了。别说天然气公司不同意,我们小区物业也不同意自己更改的。管理very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能率改燃气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