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hank 发表于 2016-11-25 09:13:36

回 9楼(老杨66) 的帖子

老杨66:我看着房子户型
怎么这么眼熟啊
 (2016-11-14 14:3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嘛是嘛~不会是邻居吧哈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就想停下来好好装个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