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j789456123 发表于 2016-11-7 11:19:49

港典门窗窗户里有水气

想问下港典门窗的保修期是多长时间,今年雨水多,发现阳台装的玻璃里面全是水汽,实在是影响视线啊,求版主给解决下。

清茶 发表于 2016-11-7 11:22:36

如果玻璃里面有水汽,可能漏气了,已经通知商家,尽快回复处理。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7 11:25:07

如果是玻璃里面有水珠,没有关系,那因为里外温差大产生的冷凝水开窗通风后就会好很多。如果是玻璃中间漏气,那就需要商家上门调试了。

港典门窗客服 发表于 2016-11-7 11:37:19

您好!
如果是双层玻璃中间有水汽是漏气,直接换玻璃,如果是内层玻璃上有水汽多开窗通风
刚刚联系确定是一块打洞玻璃有问题,可能是没有做好密封,重新做一块给换上
窗户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联系售后电话87364955 13601074010 为您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

zxj789456123 发表于 2016-11-7 11:39:44

港典门窗值得信赖,发帖后马上与我联系,期待问题能够很好解决。

凤凰涅槃 发表于 2016-11-8 17:29:09

回 3楼(港典门窗客服) 的帖子

港典门窗客服:您好!
如果是双层玻璃中间有水汽是漏气,直接换玻璃,如果是内层玻璃上有水汽多开窗通风
刚刚联系确定是一块打洞玻璃有问题,可能是没有做好密封,重新做一块给换上
窗户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联系售后电话87364955 13601074010 为您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

....... (2016-11-07 11: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yuaqifeiyang 发表于 2016-11-9 14:18:43

回 3楼(港典门窗客服) 的帖子

港典门窗客服:您好!
如果是双层玻璃中间有水汽是漏气,直接换玻璃,如果是内层玻璃上有水汽多开窗通风
刚刚联系确定是一块打洞玻璃有问题,可能是没有做好密封,重新做一块给换上
窗户在今后的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联系售后电话87364955 13601074010 为您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

....... (2016-11-07 11:3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室内玻璃上水汽很大啊 不知道等着供暖了会不会好点啊

zhangcloud 发表于 2016-11-9 20:07:53

回 6楼(yuaqifeiyang) 的帖子

yuaqifeiyang:现在室内玻璃上水汽很大啊  不知道等着供暖了会不会好点啊 (2016-11-09 14: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我觉得,事情往往都是有利有弊的。
窗户密封性太好了吧,一到天冷就不可避免出现这种问题。呵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港典门窗窗户里有水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