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施工发现的奇怪东西。还请高人指点!
昨天在工地自己干活,突然发现厨房地上有这么一个东西,开始以为是装修施工保护的下水口,后来发现不是,而且在客厅里也发现同样物体一个,还请吧里专业人士给讲讲到底是什么东西!怎么看着像铜钱啊。是不是原房东比较信风水啊。 圆形方孔钱,寓意很好!古代铜钱都设计成圆形方孔,便于携带,经过万人手,阳气很重。放置铜钱为摆阵使用,改为阳宅风水。寓意财源滚滚! 好兆头!!! 古铜钱埋于地下,所处之地多为藏风水聚气场的强盛宝地,接收了最好的地气。铜钱性刚,五行属金,铜质吸收气场的力量比金银都好。因此,铜钱具有极强的化解煞气的作用。现在的新楼房一般埋于地板下,大吉大利,顺顺利利。 感觉是管帽,中间放上四方柱,就可以用扳手拧开了,应该是废弃的管道,楼主家1楼?
不知对不?
回 5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感觉是管帽,中间放上四方柱,就可以用扳手拧开了,应该是废弃的管道,楼主家1楼?不知对不?
(2016-11-07 16: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错没错,我家1楼,感觉应该就是这东西。 你就把它当孔方兄吧,,不错
不清楚这管线状况,不清楚一楼下面是空的管道井还是管道回填?一楼的下水管线了解一下有必要,
现在新楼一楼下水都是单独的线,与楼上不共用,很老的楼房楼上楼下走一根下水线,
回 7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你就把它当孔方兄吧,,不错不清楚这管线状况,不清楚一楼下面是空的管道井还是管道回填?一楼的下水管线了解一下有必要,
现在新楼一楼下水都是单独的线,与楼上不共用,很老的楼房楼上楼下走一根下水线, (2016-11-07 16: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挺想钻下面管道层转转的,可是我这块儿头太大,要下去就得爬进去了。 哈哈,和物业了解一下,物业维修的都知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