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8 15:01:55

天气好没有雾霾初冬应有的样子

今天早上走在公司楼下,有一颗枫树借着北京没有雾霾而有阳光照射的早晨显得格外耀眼,于是停下拿出手机咔、咔、咔的拍了几张。







趁着初冬好像一切显眼的颜色都很动心(去年做的菜)小西红柿总是很容易让一道菜提升颜值,小西红柿用橄榄油、盐、迷迭香、黑胡椒粉烤后与牛油果一起夹面包,做早餐。





同样是西红柿做了酸辣烤鱼,鱼沾着汤汁吃。西红柿趁热吃当你咬破西红柿那一瞬间让你不知所措而又很惊喜的感觉!


wzylyp 发表于 2016-11-8 17:28:32

吃货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8 17:30:32

回 1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吃货 (2016-11-08 17: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平时也没时间做,就放假就喜欢做饭

三藏 发表于 2016-11-8 22:39:45

我们这里的银杏也都是金灿灿的,路上的落叶不让扫,一路的黄金大道,脚丫子踩上去好舒服的。没有雾霾的北京秋色确实是非常美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气好没有雾霾初冬应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