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9 10:03:42

窗户的附框需要加么,装附框是不是不好看

定了窗户交了几千定金

上门测量后比预计的多了5000+

其中有4000+是附框的钱....

而且说不能不装

请问下,大家装窗户都装附框了么

一定要装么,搜了一下也有说装附框的影响美观,如果花几千还影响美观真的不想装了

有人说70的就不需要附框,60的需要

我这边的好像都需要...是不是不同窗户厂家也不同?

清茶 发表于 2016-11-9 10:11:12

60型材加副框可以保证包窗套和贴瓷砖后不影响窗户的正常开启,而且对窗框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60型材内开窗须加副框,副框的宽度2cm,60型号合页与框边的距离是0.5cm左右,上下开启扇距框边为1.5cm左右,如果不加副框以后窗台铺大理石(大理石一般厚度是1.5cm-2.0cm之间)或者包窗套垭口(垭口厚度一般是1.0cm-1.5cm之间)会影响开启扇的正常开启;
70型材的边框距离的位置要大些,可以不需要加副框。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9 10:21:37

谢谢柯南

是所有的70型材都不需要加附框么?还是得看厂家?

装了附框比不装附框美观有影响么,是装好看还是不装好看

还有有的人说装了附框容易漏雨漏风,是这样么?

清茶 发表于 2016-11-9 10:28:58

回 2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谢谢柯南

是所有的70型材都不需要加附框么?还是得看厂家?

装了附框比不装附框美观有影响么,是装好看还是不装好看
....... (2016-11-09 10:2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观上来说不用担心。好的材料加好的工人施工效果不仅不会漏雨漏风,反而效果更佳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窗户的附框需要加么,装附框是不是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