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墙面冷凝水怎么办
装修的时候 阳台没有铺砖现在这时候温差大断桥铝窗户内部都是冷凝水还挺严重的挨着窗户的侧墙和顶墙的部分也出现冷凝水这种现象正常吗?小区今年刚刚做了外墙保温感觉没啥效果啊?
冷凝水怎么处理?冷凝水泡的墙面怎么处理啊?求教 冬天冷空气进入室内或在保温效果差和空气不流通的部位就容易出现冷凝水。对建筑物保温进行改善,加强保温效果(这个一般不好实现),或者尽量减少冷空气进入室内,另改善室内温度也可。
回 1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冬天冷空气进入室内或在保温效果差和空气不流通的部位就容易出现冷凝水。对建筑物保温进行改善,加强保温效果(这个一般不好实现),或者尽量减少冷空气进入室内,另改善室内温度也可。 (2016-11-09 15:1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谢 感觉大部分原因还是温差造成的。像阳台这种墙面被水破坏了 一般怎么补救啊?
回 2楼(yuaqifeiyang) 的帖子
yuaqifeiyang:多谢 感觉大部分原因还是温差造成的。像阳台这种墙面被水破坏了 一般怎么补救啊?(2016-11-09 17: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温差大闹的 你没有贴瓷砖的地方被能泡了的地方干了也有色差。如果泡得不严重就没什么问题,要是挺严重就得铲了重新涂刷。
回 3楼(魏糊芦) 的帖子
魏糊芦:就是温差大闹的 你没有贴瓷砖的地方被能泡了的地方干了也有色差。如果泡得不严重就没什么问题,要是挺严重就得铲了重新涂刷。 (2016-11-09 17: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那,如果我在阳台单独添加一组暖气片,是否会避免这种问题呢?
回 4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那,如果我在阳台单独添加一组暖气片,是否会避免这种问题呢? (2016-11-09 20:0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要是那样就太好了 先不说温度有没有提升至少有凝水很快被吸收。 我就把阳台贴上瓷砖了,就是为了避免这个,毕竟阳台还有晾晒衣服、养花等利用空间。
不过楼主这边也可以补救,不用铲墙再贴砖(当然不现实、你也不会这么做了)。
——有一种防水的漆,直接涂也可以解决。
回 6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我就把阳台贴上瓷砖了,就是为了避免这个,毕竟阳台还有晾晒衣服、养花等利用空间。不过楼主这边也可以补救,不用铲墙再贴砖(当然不现实、你也不会这么做了)。
——有一种防水的漆,直接涂也可以解决。 (2016-11-10 16:5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想想还不如当时直接贴砖呢....铲墙贴砖倒是还好 就是不方便啊 ! 防水漆有啥推荐的吗? 多谢
回 7楼(yuaqifeiyang) 的帖子
yuaqifeiyang:现在想想还不如当时直接贴砖呢....铲墙贴砖倒是还好 就是不方便啊 ! 防水漆有啥推荐的吗? 多谢 (2016-11-11 14:0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老庄吧里的品牌,只要有相关产品的即可。都是合格产品。 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内外温差啊还是窗户和墙体接缝的地方密封没做好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