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gas 发表于 2016-11-9 17:37:42

请教颜色搭配

家里装修目前决定是浅木色的地板。白门+白色门套+白色踢脚线+白窗。

主要在纠结门和墙体颜色的调和。开始是想要把墙调成浅一点的银灰色,但是也再考虑把门和踢脚线这些做成偏米色。

请问哪种处理好些。

魏糊芦 发表于 2016-11-9 17:48:25

墙就浅银灰就挺好的啊。

醉蟋蟀 发表于 2016-11-9 18:31:29

wzylyp 发表于 2016-11-9 23:13:08

门尽量别做白色,久了会发黄。对不住厨神了

dadatou 发表于 2016-11-9 23:34:07

浅一点银灰色的墙,只需把浅木色的地板换成深色,白门用金色的合页金色的把手,颜色对比搭配。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颜色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