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暖气客服请进~~~求问暖气放气问题~~~
您好~我家装暖气的时候,安装师傅说等来暖气了就把暖气顶上的阀门打开放放气~
我记不清是说一定要放气还是说不热的话放气了~
求问,是说第一次使用一定要放一下气保证水都充满整个暖气片,还是说如果有暖气片不热的情况下才放气呢?
谢谢关注解答~~~
比心❤~~ 一般是有暖气片不热,要放放气的。如果都比较热,不用放气,放气放的也是水了。
回 1楼(暴雪) 的帖子
暴雪:一般是有暖气片不热,要放放气的。如果都比较热,不用放气,放气放的也是水了。 (2016-11-11 14:0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嗯嗯 谢谢暴雪~~~~~
❤ 没啥说的,都要放放气,肯定有
回 3楼(huaxianshou) 的帖子
huaxianshou:没啥说的,都要放放气,肯定有 (2016-11-11 16:1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啊,这样啊~~
那周末去放一下气~
谢谢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