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格板上钻孔之后的处理
开发商留了燃气报警盒子,但是没在那附近留电源。昨天让工人在橱柜竖版上打了两个六厘米圆洞,以便引线过去连接。是槿木枋家的爱格板橱柜。请问那个圆孔边缘需要做什么处理么?因为圆洞靠近水槽,如何侧切面不作处理会不会潮湿引起形变?如果处理的话要怎么弄?非常感谢。 可以用铝箔纸包一下。
回 1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可以用铝箔纸包一下。 (2016-11-11 20:4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谢谢。我想放一个类似办公桌上那种线孔,也可以吧?需要粘一下么?
回 2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办公桌是放在上面的不会掉,竖着的板子可能会掉下来,可以用胶或者按紧一些。回 3楼(柯南) 的帖子
柯南:办公桌是放在上面的不会掉,竖着的板子可能会掉下来,可以用胶或者按紧一些。 (2016-11-11 21:5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这样啊。明白了。其实现在还有些后悔打那个空 锡纸最好了
回 5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锡纸最好了 (2016-11-12 11: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哦好的。多谢哈。哪里买得到?
回 6楼(凤凰涅槃) 的帖子
凤凰涅槃:哦好的。多谢哈。哪里买得到? (2016-11-12 19:09)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某宝铁定会有哒
回 7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某宝铁定会有哒 (2016-11-12 22:3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