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小鬼 发表于 2016-11-12 08:05:55

亲们,谁家装益园木门了?

亲们,谁家装益园木门了?请问酸酸的味道要放多久?
郁闷死,门进去之前,甲醛正常,门装后,测甲醛的仪器叫的我以为坏掉了。。。0.01到2.88

wzylyp 发表于 2016-11-12 11:20:48

益圆木门这一点就是太可恶!虽然事后解决态度和方式都很积极,但是为啥不问问业主有无选择,加钱我都愿意用中性玻璃胶!
益圆木门的发泡胶还不错,就是玻璃胶标配不行。
——现在可以告诉你,开窗户1星期,味道全无!链接详情:http://bbs.glz.cn/read-htm-tid-37014.html

另,甲醛仪器借来用用?

西西小鬼 发表于 2016-11-14 08:17:52

京东120几,可以搞个玩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亲们,谁家装益园木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