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请进,装修完4个月吊顶有细小裂缝,石膏线也有细小的裂缝
新家装修完有4个月,还没入住,就发现吊顶盒石膏线有细小的裂缝,虽然工长已经补上漆了,但是担心后期还会不会裂?请问是什么原因 缝隙不大,应该属于正常情况,北方冬季比较干燥,没有经过四季洗礼的新房装修,到冬季了尤其是供暖以后,室内太干燥了,墙面经常会出现较小裂纹的。墙体无变形,后期就会稳定一些了。 这就是我不做吊顶原因。整天提心吊胆的。回 2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这就是我不做吊顶原因。整天提心吊胆的。 (2016-11-14 12:1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其实大可不必担心的。
这种小的裂缝无关大雅,对吊顶的整体结构不会造成影响。
试想装修完的房子谁会老抬头盯着吊顶上那么个小缝隙看呢?呵呵。
用漆抹一下子就得了,要不是很明显就可以不管它。
回 3楼(zhangcloud) 的帖子
zhangcloud:其实大可不必担心的。这种小的裂缝无关大雅,对吊顶的整体结构不会造成影响。
试想装修完的房子谁会老抬头盯着吊顶上那么个小缝隙看呢?呵呵。
用漆抹一下子就得了,要不是很明显就可以不管它。 (2016-11-14 13: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本人追求完美,一整面墙哪里有只要有一点点的不一样的地方(非常细小的问题),我就会一直别扭。。。
回 4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本人追求完美,一整面墙哪里有只要有一点点的不一样的地方(非常细小的问题),我就会一直别扭。。。 (2016-11-14 22: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唉,看来兄弟要虐心了~~~~ 四个月还有其他问题么?看楼主的之前的帖子是比较满意的啊。准备装房子,也很担心这种当时看不出来后续才暴露的问题出现。
回 6楼(刘小齐) 的帖子
刘小齐:四个月还有其他问题么?看楼主的之前的帖子是比较满意的啊。准备装房子,也很担心这种当时看不出来后续才暴露的问题出现。 (2016-12-07 14:54)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目前没有其他问题,石膏有细小裂缝应该是正常现象,补上漆就好了,有任何问题只要给解决都不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