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成墙板的问题,求达人指点。
最近要买房装修,关于墙面最新的一种材质叫集成墙面板。真的如广告上的说那样好吗?环保,保温,防火真的没有装修污染吗?价格如何,怎么挑选合适的集成墙板。求有明白人给说下 我是不信,能防火,必有阻燃剂,家装的防火要求和公共场所的防火要求是不一样的,
回 1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我是不信,能防火,必有阻燃剂,家装的防火要求和公共场所的防火要求是不一样的, (2016-11-18 20:4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厨神说的对!
回 1楼(醉蟋蟀) 的帖子
醉蟋蟀:我是不信,能防火,必有阻燃剂,家装的防火要求和公共场所的防火要求是不一样的,(2016-11-18 20:43)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蟋蟀姐,我百度了一下,我堂姐家用的就是这集成墙面板。上个月我回老家她家刚装修完。
这东西真的太漂亮了,风格多可以任选。宽度是40的,装上显得很大气。
拉槽很有立体感,严丝合缝。
我感觉比墙纸显得厚重有质地感。
比乳胶漆便宜省事,因为墙无需任何工序,开完槽走完线管,把槽填平即可施工。也谈不上铲不铲墙皮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用手敲,敲击声告诉我是塑料材质的,就会瞬间拉低档次感。光看真的超漂亮的。
另外就是不能有重物撞击,一撞击就是一个坑。但是实际乳胶漆墙面也不能碰,一碰就得修补墙面。谁家没事撞墙面玩啊,软装进家具的时候,当心着点就是了。
至于楼主说的防火,我就不知道了,家里真要着火了还能有好嘛。
我要是早知道这玩意,我楼下墙面就全部用这个集成墙面板。
楼主也不要被我个人喜好误导,北京实体店多看多比对。
另外楼主你北京逛到实体店,能否告诉我一下地址,我也想去看看,谢谢
回 3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蟋蟀姐,我百度了一下,我堂姐家用的就是这集成墙面板。上个月我回老家她家刚装修完。这东西真的太漂亮了,风格多可以任选。宽度是40的,装上显得很大气。
拉槽很有立体感,严丝合缝。
我感觉比墙纸显得厚重有质地感。
....... (2016-11-19 22:25)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什么都是环保挂嘴边,,实际什么都不可能环保,,新产品总是好的,工艺改进也是装修的发展目标,我不反对集成墙板,我是厌烦不务实的宣传 逛橱柜看有些橱柜后面就是墙板,感觉确实好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