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嘉地板怎么样?
看到坛子里团购的地板中有瑞嘉。查了一下,好像知名的地板里,没有这个牌子。请问有没有比较了解地板的朋友,评价一下这个地板质量。另:看到坛子里团购的价格,瑞嘉多层实木复合橡木是268元,而生活家有一款多层实木复合桦木手抓纹的,价格为199元。我觉得生活家的牌子比瑞嘉的更好吧,咋人家的反而比瑞嘉的便宜? 楼主没有搜吗,这论坛里随便一找都有关于瑞嘉的吐槽帖子。这还是有些贴子被删了呢。
瑞嘉地板 有怪味 不省心~
瑞嘉地板安装工人故意提高损耗坑人!!!
投诉“瑞嘉地板”签好的优惠拒不承认,售后态度差 。
差评版上某央企地板
我从来没用过瑞嘉的产品,完全没有利害关系,就是看不惯这家公司的丑态百出,我在自己的帖子里专门说过瑞嘉,链接在此 (http://bbs.glz.cn/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32166&pid=374231)。
回 1楼(eli2016) 的帖子
eli2016:楼主没有搜吗,这论坛里随便一找都有关于瑞嘉的吐槽帖子。这还是有些贴子被删了呢。瑞嘉地板 有怪味 不省心~
瑞嘉地板安装工人故意提高损耗坑人!!!
....... (2016-11-18 23: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楼上意见。以前看上了一款瑞嘉地板产品,灰白色带金属拉丝。所以不太反感他家。但是吧里意见一边倒,让我也放弃了。
回 1楼(eli2016) 的帖子
eli2016:楼主没有搜吗,这论坛里随便一找都有关于瑞嘉的吐槽帖子。这还是有些贴子被删了呢。瑞嘉地板 有怪味 不省心~
瑞嘉地板安装工人故意提高损耗坑人!!!
....... (2016-11-18 23:1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我昨天也综合看了所有涉及它家的帖子。我已改买生活家了。 我是瑞嘉滴用户。应该比较有发言权吧。哈。
当初安装的时候。我也吐槽,T脚线啊,还有过门那放的那一条叫什么也是收费滴,算下来,也不便宜。
但是现在使用有整两年,感觉还是很好滴。。
去年的时候因为新一年热胀冷缩,会有一些缝隙或者鼓涨,瑞嘉来人给调整了一下。今年就没再出现了。
所以,看自己喜好吧。至少我觉得没什么味道。现在用的很不错。哈。 感谢您关注瑞嘉地板!由于瑞嘉地板国资委直接管控拨款!每年的全国的广告费用只有500w!北京地区全是直营店!所以同比一些品牌我们价格略低一些!98年成立至今也有18年之久的老品牌了!真正用过瑞嘉地板的网友都真正的了解到瑞嘉地板怎么样!近期瑞嘉地板推出实木三层地板仅198元每平米!您选中的牌子都不错!根据个人喜好!祝您装修愉快!
回 5楼(玄色) 的帖子
玄色:我是瑞嘉滴用户。应该比较有发言权吧。哈。当初安装的时候。我也吐槽,T脚线啊,还有过门那放的那一条叫什么也是收费滴,算下来,也不便宜。
但是现在使用有整两年,感觉还是很好滴。。
去年的时候因为新一年热胀冷缩,会有一些缝隙或者鼓涨,瑞嘉来人给调整了一下。今年就没再出 .. (2016-11-21 09:28)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您选购认可瑞嘉地板!咱家的辅料都有在咱中国最高等级的环保认证(十环认证)和十年质保!这是在行业里至今为止还没有一家连辅料都环保的企业!所以物超所值!放心使用!祝您及家人健康幸福!
回 6楼(瑞嘉地板客服) 的帖子
有网友都已经查到你们的工商注册信息了,你们瑞嘉就一个私企,那问题来了,你们拨款怎么还得麻烦国资委呢?国资委闲着没事干那?如果说网友查到的有误,你说说错在哪里,给出证据,以正视听呗。有网友说没发现你们产品有问题,你就迅速回应,那些有问题的怎么不理呢?那些不是你们客户啊,他们就不真正了解?
我的确没用过你家产品,这一点我一直都是先声明。我就是认为瑞嘉有坑蒙拐骗、虚假广告、冒充央企的嫌疑,跟你们产品质量是两回事,关键你从来也没正面回答过我的问题啊!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瑞嘉地板的关注!网友相关问题我们已经第一时间解决了!否则网友和老庄都不会放过任何有问题的商家!您所说的一切问题您可以直接走法律程序控告任何一个不良虚假商家!祝您生活愉快!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