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yi 发表于 2016-11-18 23:18:44

阳台上放洗衣机和灶台的承重问题

求教:83年的老房子,装修时准备把洗衣机和灶台都放在北侧阳台上(室内太小了),担心洗衣机加水之后比较沉,阳台承重不知道能否负担?谢谢。

wzylyp 发表于 2016-11-18 23:36:23

老房子比现在的房子更结实!这点楼主应该放心。
我是担心一点: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墙体你是不是有过拆改?

stoneyi 发表于 2016-11-23 18:53:31

回 1楼(wzylyp) 的帖子

wzylyp:老房子比现在的房子更结实!这点楼主应该放心。
我是担心一点:阳台和厨房之间的墙体你是不是有过拆改? (2016-11-18 23:36)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有拆改,用轻体砖封了一遍阳台

yi花yi世界 发表于 2016-11-24 18:26:47

洗衣机放阳台,如何排水是关键。
肯定不能顺着雨水管排放的,需要排回到屋内的污水管。

饼子哥儿 发表于 2016-11-25 10:13:53

楼上说得对 一般老房阳台都没有下水设计 我们家就是想把洗衣机放在阳台奈何难以实现作罢~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25 19:42:09

前几天我在家翻出来开发商给的房屋使用说明,里面明文列出“阳台的承重是每平米不超过250kg”,我家的房子是2002年建成的,相比之下,83年房子阳台的承重应该比我家的这个规定还要更高。供楼主参考。

stoneyi 发表于 2016-11-26 23:23:24

回 5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前几天我在家翻出来开发商给的房屋使用说明,里面明文列出“阳台的承重是每平米不超过250kg”,我家的房子是2002年建成的,相比之下,83年房子阳台的承重应该比我家的这个规定还要更高。供楼主参考。 (2016-11-25 19:42)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非常感谢

stoneyi 发表于 2016-11-26 23:23:59

回 4楼(饼子哥儿) 的帖子

饼子哥儿:楼上说得对 一般老房阳台都没有下水设计 我们家就是想把洗衣机放在阳台奈何难以实现作罢~ (2016-11-25 10:13)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准备用上排水,引水去排污管

奥利 发表于 2016-12-12 17:51:23

改水还是很麻烦的,我家本来也想在阳台放洗衣机,最后没实现

stoneyi 发表于 2016-12-12 18:01:51

回 8楼(奥利) 的帖子

奥利:改水还是很麻烦的,我家本来也想在阳台放洗衣机,最后没实现 (2016-12-12 17:5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水的问题,我趁着这次鼓捣水电,弄完了。目前看还行,排水管埋在了墙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阳台上放洗衣机和灶台的承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