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藏 发表于 2016-11-19 23:45:20

请求,吧里能对集成墙板做个调研吗?

外地,尤其是南方好像已经用的比较多了,北京这里怎么没什么动静。据说比较环保,也比较漂亮,毛坯墙上直接装,比较贵,大约300元一平米,装个客厅或电视墙应该能接受。能否在吧里也引入一家,增加点新鲜血液(新材料),也给大家更多的一种选择。谢谢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11-20 00:00:50

三百,开玩笑,我堂姐买的是七十多块钱一平米。(不含安装)
北京不引进也不奇怪,要是引进普及到北京,那油工不各个失业啦。
都模块化装修了,那传统匠人也快要失业啦
可惜我装完了,现在一心想逛商城,懒得去逛建材城了。
下次装修我就想用这个
啥不是耐水腻子要铲墙皮,铲墙皮一平米二十多,铲完的墙皮垃圾清运费用也得算。嘿嘿,不用铲墙皮,不用底层石膏,更不用找阴阳角,也没有石膏线,也不存在底漆面漆。
简装、经费紧张的人家用集成墙板真是太好了,又能出效果,又省心省事还省钱。
包邮区挨家挨户用这个,也是因为南方潮,墙纸顶不住几年就起边发霉,墙漆也容易开裂起鼓,用这墙板就是好打扫耐用。

三藏 发表于 2016-11-20 00:12:14

有铝的和竹纤维2种材料,价格是度出来的 ,据说厂家就是做集成吊顶的,吧里的吊顶厂家可以引进一下吗。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11-20 00:17:15

http://v.ku6.com/show/yT9bMYSBx8-98_acDXLzMw...html
我竟然把这视频完完整整的看完了,连门套、窗套、哑口钱都能省下来好多了。

april四月天 发表于 2016-11-20 08:06:09

回 1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三百,开玩笑,我堂姐买的是七十多块钱一平米。(不含安装)
北京不引进也不奇怪,要是引进普及到北京,那油工不各个失业啦。
都模块化装修了,那传统匠人也快要失业啦
可惜我装完了,现在一心想逛商城,懒得去逛建材城了。
下次装修我就想用这个
....... (2016-11-20 0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嘿嘿,昨天看见问集成墙就想起来你发我的图了,就是就是,这要是普及了,油工还干个什么啊,以后模块化了,还有工人工长什么事儿,平台还抽毛成啊,我热切盼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20 17:54:56

回 3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http://v.ku6.com/show/yT9bMYSBx8-98_acDXLzMw...html
我竟然把这视频完完整整的看完了,连门套、窗套、哑口钱都能省下来好多了。 (2016-11-20 00:17)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刚也看完了视频~~看到后面包门套那段,真心省事省银子
用集成墙板,设计上得多花些心思,视频里那满屋一个木纹颜色,对于我来说,会觉得很压抑~~被包围的感觉

wzylyp 发表于 2016-11-20 22:52:41

实话实说,我比较喜欢泡沫马桶,拉耙耙不用溅屁屁!北京也没有!!!

清茶 发表于 2016-11-20 23:04:17

其实这也就是为什么北方装修没有南方华丽的原因,南方人爱添置,北方人一般喜欢简洁。在南方装修基本上都会找设计师进行风格搭配,而北方找设计师的却比较少。这也和地方文化有关系,不过随着南北交融,近些年北方装修变化也是蛮大的。墙板在北京也是有市场的,只不过少有人问津,一方面是价格比较高,另一方面可能和空间有一定关系。

芭比cat 发表于 2016-11-22 13:52:00

回 5楼(栀子花开1975) 的帖子

栀子花开1975:我刚也看完了视频~~看到后面包门套那段,真心省事省银子
用集成墙板,设计上得多花些心思,视频里那满屋一个木纹颜色,对于我来说,会觉得很压抑~~被包围的感觉(2016-11-20 17:54)嬀/color]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颜色、风格很多样的,咱只是看个稀奇。

秋山临枫 发表于 2016-11-22 14:35:17

回 1楼(芭比cat) 的帖子

芭比cat:三百,开玩笑,我堂姐买的是七十多块钱一平米。(不含安装)
北京不引进也不奇怪,要是引进普及到北京,那油工不各个失业啦。
都模块化装修了,那传统匠人也快要失业啦
可惜我装完了,现在一心想逛商城,懒得去逛建材城了。
下次装修我就想用这个
....... (2016-11-20 00:00)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想逛商场不想逛建材城了

闹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求,吧里能对集成墙板做个调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