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22 21:43:15

回 8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   我忘记了在厨房装空调

不过如果我说在厨房装空调我妈妈一定说我矫情  (2016-11-22 1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咱妈唠叨几句就让她说吧,娘俩嘛心疼闺女的最终还是亲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过移动空调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