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专业装修论坛、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s Archiver
论坛首页
›
装修讨论
› 有用过移动空调的吗?
栀子花开1975
发表于 2016-11-22 21:43:15
回 8楼(秋山临枫) 的帖子
秋山临枫: 我忘记了在厨房装空调
不过如果我说在厨房装空调我妈妈一定说我矫情 (2016-11-22 11:01) http://bbs.glz.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咱妈唠叨几句就让她说吧,娘俩嘛心疼闺女的最终还是亲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用过移动空调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