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的水路改造问题
今晚去一家装修公司谈,闲聊中说起水电改造中的一项水路施工。装修公司说:从自来水井开始换管,到入户门后,去卫生间和厨房的水管管路都换成明管,然后走棚顶。装修公司说:这样做的好处是以后出现问题好维修,不会破坏地面的瓷砖或地板,也不会漏水到楼下的人家。如果漏水也好查找漏点。请问吧里的各位大侠:这样做有好处吗?
有这种必要吗?水路改造的费用是否会增加很多? 如果是新房子就没有必要,如果房子太老可以考虑,贵是肯定的了 水管一般是走顶的,后期有漏水点方便检修。 老庄在水电改造工程中说“水路管线走顶不走地,这主要是为了维修方便,发现漏水容易。但是,如果走顶管线长度增加很多,也没有必要。水管打压合格以后,再出问题的概率并不大。你家水管是从市政管线引来的,所有的市政管线都是走在地下或者墙里的。”
想问一下:增加多少算多。装修公司说大致得4000元,对建筑面积80平米左右的房子是否算多? 房子是今年的新房
页:
[1]